俞思海

不太会写故事。
微博→秦海鬼妾_游水仆人
嗷三→Sihai_Yu
花市→俞思海
企鹅门牌号→1061464367
性别模糊主义。cp一般是无差。
↓内含↓
|梦间集|至尊组、明教组、归罡、扇越
|HP|RLSS
|流浪地球TWE|莫强求、启磊
|RPS|屈李
|见江山|上冉
|明清史同|
|少量其他|
|原创|

《吊桥》[梦间集|短|雕玄雕]

*标题梗:吊桥效应。
*玄铁A型人格心脏病设定和心脏病发作事件来自爱丽丝《当我们在讨论骨科的时候我们在讨论什么》。
*上面那把40米大刀涂了毒,我有点神志不清。
*煽情式ooc。
*couple走雕玄雕无差。含有已向老父出柜的至尊组。
*心肺复苏急救技能讲座听后感。

神雕上楼的时候在楼梯口摔了一下,左手撑墙的时候没撑住,只好又往下扶着地,不仅落了一手的灰,而且手指被蹭破一片,膝盖磕在台阶上,火辣辣地疼。
“玄铁!”没有回应。
但他立刻往上跌跌爬爬地跑,蹲到玄铁面前的时候又是膝盖着地,甚至骨骼发出嘎的一声。“玄铁!”
仍然没有回应。
他看到掉在地上的药瓶。没有被打开。
他伸出去摸玄铁颈动脉的手指颤抖,五秒之后却仍是什么也没摸到。
神雕大概是脑内一片空白。
手机约莫也是磕了一下,没待在原来的位置,他没摸到,在继续找和放弃寻找之间犹豫了半秒选择了后者,接着他放平了玄铁,拉开那件有毛领的羽绒服,左手掌跟顿了顿,才找上正确的位置。
按下去。一次。
求求你求求你。
三十次后他去抬玄铁的下颚,几乎被颔骨硌到手。瘦了。
他没有犹豫地低头贴上玄铁的嘴唇,是微凉的,他盯着胸膛缓缓的起伏,手指僵硬着勉强做到规范动作,竟然没有记得肖想多年的嘴唇究竟是如何的触感。
第二个循环。他按在玄铁的胸膛上。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电话最后是打给了柳叶刀,那天他刚好在医院里值勤,救护车来得很快,等到玄铁已经送上了车,神雕才发现自己仍然跪在地上,分水拉他起来,要给他手上的擦伤消毒,但他没反应过来,耳中听到的只有救护车的声音和自己惊慌失措的心跳,伤口碰到碘酒,疼得他满眶的眼泪突然溢出来浸湿脸颊。
神雕想,他自己也老了。
他坐在玄铁的病床边趴着睡觉,握着他一只手,两个人差不多同时醒来,玄铁金色的瞳孔轻微透着点忧郁,然后低声道:“我不是个好父亲。”
“你当然是。”神雕看着他的眼睛。金色的眼睛。“本大爷说你是,你就是。”
倚天剑像他,屠龙刀也像他。
只要你看过他们的眼睛。
玄铁拉起他那只擦伤后贴了一片创口贴的左手,放在唇边碰了一下。嘴唇苍白开裂;指掌也曾鲜血渗出。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不负责任的刀:再看一眼标题。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