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思海

不太会写故事。
微博→秦海鬼妾_游水仆人
嗷三→Sihai_Yu
花市→俞思海
企鹅门牌号→1061464367
性别模糊主义。cp一般是无差。
↓内含↓
|梦间集|至尊组、明教组、归罡、扇越
|HP|RLSS
|流浪地球TWE|莫强求、启磊
|RPS|屈李
|见江山|上冉
|明清史同|
|少量其他|
|原创|

《无伤大雅》[梦间集|至尊组]

*新卡点梗emmmmmm阿莲点了个很迷的情节?
*Alpha倚天&Omega屠龙。
*不知道要怎么提醒避雷反正我个人脑洞太大ABO世界存在大量私设→分化前是屠倚,分化后你懂的。
*没车。请期待至尊组驾校别的司机师傅发车。

柳叶靠在沙发上翻了翻分化预测书,跟玄铁道:“你教孩子倒是还行。我刚刚问了他,他没表现出强烈的性别选择。”
玄铁一脸懵:“我以为他想分化成Alpha。”
神雕埋汰了他一眼:“您别理他。这孩子小时候想过的,我纠回来了。”
柳叶选择不理他们俩人,干脆摊开来说:“暂时抛开这个不提,你们总之做好这个孩子会分化成Omega的准备。”
玄铁在心里问自己到底有没有准备好,神雕做了个扇他的动作,仿佛是猜到他在想什么:“别瞎想,你准备好或者没准备好没用,你问你儿子。”
“你……跟我儿子说了什么?”
“哦。”神雕道,“我跟他们说万一他们都是Omega的话不要喜欢上同一个人争风吃醋丢你的脸。”
“???”
“开玩笑的。”神雕打了个哈欠,去敲屠龙的门,“当然是读了读教科书:这个世界如此慷慨,赠予你们一种新的选择去给你们的人生增添无限的可能,给十八岁的你们。”
玄铁想了想,趁着门没打开,问他:“哪本教科书?”
“前年独孤写的吧。”神雕看房门在里面被人解了锁,轻轻地拉开了,“其实我手上有初稿,之前就给他们看过。虽然你两个儿子都明事理,但我担心……毕竟倚天之前分化是Alpha。”
“独孤……那个无性别者?”
神雕就差翻一个白眼给他,但想想他们已经进了屠龙的房间,于是忍气吞声闭嘴了,轻声问:“屠龙,你现在还发烧吗?”
里面屠龙拎着那个不知道是他或者倚天几岁,是个位数反正,发烧的时候玄铁带回来的冰袋,没好气地跟玄铁道:“我没发烧,你能不能不要叫你的拟态机器人给我送这个来?”再说,他酒柜里难道还没有冰块吗?
神雕识趣地闭嘴,把场子交给亲爸爸。玄铁很生气,自己一个儿子已经离家出走(倚天:我没有我不是),另一个还从八岁叛逆到十八岁,但是他自觉是个慈父不想和儿子吵架,加上他潜意识里其实对儿子们都是放心的,只是跟他说:“我对你放心,你自己处理好这件事?”
“行,我自己处理……等等,倚天呢?”
“他去四川跟他导师做项目,早着呢。”玄铁道,“前天才走的,下次他打电话过来我跟他说这个事。”
“哪个导师?”屠龙问,还没等玄铁回答便道,“算了,我问他吧,你别管了。”
一家人毕竟是一家人,对学术的认真没半点转移到生活中来,玄铁跟倚天说你弟弟分化了,倚天挂着耳机一边听老父亲讲话一边想着反GPS导航系统的硬件支持问题,只是哦了一声,完了也没问他弟弟到底是分化成了什么性别。当然,毕竟这两个人是双胞胎,身为Alpha的哥哥下意识地以为自己的弟弟也是个Alpha。当然,玉箫也是这么想的。于是玉箫问起来的时候,倚天道:“啊?是。分化了。Alpha?嗯,好像是吧。”
玉箫:“嗯,我知道了,不如试一下那个无磁极设备吧。”
分水蛾眉刺:哦,我听到了,我可以去向高年级的Omega卖屠龙学长的联系方式了。
等“屠龙是个Alpha”这个消息传遍整个学院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虽然明明才过了两天不到。屠龙被今天第十三捧Omega送的香水百合给刺激地打了一个喷嚏,恶狠狠地一拍桌子,冲君子剑道:“给你姐姐打电话,叫她注意一下我们楼,再有人送东西给我,我让你姐姐再也看不到今晚的弟弟!”
更可气的大概是那个香水百合不是市面上那种普通劣质香水,真是个Omega九号没准他就忍了,把花一扔了事,香水虽贵,到底只是花的附庸品。这……这特么是送花人自调,他甚至觉得他见过这个不知道是学长还是学姐的Omega,在学校里擦肩而过的时候闻过这种味道。
……屠龙皱了眉,就算他是个Alpha,追求的时候走这种操作也有点不符合道义。
于是他请君子剑帮忙,把那捧花打包给了教授白虹——这种问题,让他头疼去吧。
提到跟淑女剑的联络,只要当时不是淑女剑出去喝酒了,一般用君子剑这条途径都是很快的,淑女毕竟是纪安部的,稍微拿风纪和安全问题吓唬一下消息传递链就得出了结果,更别说有个虎头金刀特别老实,还不是别人在外面瞎猜,倒是自家哥哥分不清楚状况。
欠揍,真是太欠揍了。
晚上他给倚天打电话,没提到这件事,只是狡黠地笑,骗他道:“我分化有点不稳定。”
倚天把手边不知道什么东西搁下来,发出很急的一声碰撞声:“什么?严重吗?”
然后他在骨传导耳机里听到水声,屠龙拧开淋浴的开关:“假的,我说倚天,作为我亲哥哥,你怎么能搞错我的性别?你回来我要找你算账的。”
是热水。倚天听到水汽弥漫、雾色里藏着他这般眉目。“还是,你没想过,我们还有别的可能,在被赠予的无限可能之中?”
他当然没去想这个问题。因为他知道不论是什么样的时空,什么样的条件与可能,他始终与这个人在一起。比天经地义还天经地义。
倚天是提前回来的。本来这种国家机密类项目玉箫也不好邀请他太久时间,加上屠龙的事,他心里定不下来,干脆跟玉箫说了,买了航班票回来。屠龙偷偷请了个假(分化之后请假变得容易了许多),在客厅里把人堵个正着。倚天微微侧了头不敢看他,拖着箱子顺着玄关要从屠龙身边过去,屠龙及时地一把握住了他抓着箱子的手往前带,倚天想这人就是分化成哪个性别大概都是本性难移非要想把他搂进他怀里,索性放手由着他去。然后,他被屠龙伸脚绊倒在地毯上。
他还没来得及起来,红发的相对异性就欺身压下来,像以前多少次一样,又有些不一样,俯在他耳边笑着呵气:“下次还浪不浪了,嗯?”
倚天仰看着他弟弟这样伸手按着他,突然微笑起来,金色的眼睛里映出对方的笑。而且是要笑到地老天荒都不停止的。

评论(6)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