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思海

不太会写故事。
微博→秦海鬼妾_游水仆人
嗷三→Sihai_Yu
花市→俞思海
企鹅门牌号→1061464367
性别模糊主义。cp一般是无差。
↓内含↓
|梦间集|至尊组、明教组、归罡、扇越
|HP|RLSS
|流浪地球TWE|莫强求、启磊
|RPS|屈李
|见江山|上冉
|明清史同|
|少量其他|
|原创|

《分数未满》[梦间集|至尊组|校园paro]

*新卡点梗。浣青小姐姐点的九分甜校园梗(?)。


*估计会短qwq。


倚天上了六楼,在615面前停下来,看了门牌好几秒,才伸手敲门,敲到第某下,门被打开来,开门的是个短发青年,打着哈欠,表情有点无害:“找谁?”倚天停了一秒,面色显出一些不好意思:“我来帮屠龙拿东西。”


“他没和我们说好像……”他探头进去问,“屠龙有说起这个事吗?”里面穿来一个爽朗的少年音:“没有啊。”


倚天补充道:“他没说,他困得不行,现在还在睡。”


“哦……你是他什么人呀?要拿什么?”青年笑嘻嘻的,却始终没放他进去。


倚天犹豫了一下:“……我是他哥哥。来拿他的笔电。”


青年笑着倚着门:“你要怎么证明啊。”


倚天想了想:“我知道他笔电开机密码。”


当着曦月刀和虎头金刀的面开机了屠龙笔记本电脑的倚天,终于拎着这个电脑包下了六楼,觉得自己仿佛被岳父刁难了一场。


屠龙前段日子跑了个测绘项目,一回来就准备期末,熬夜了两天整理东拼西凑来的数据,勉强斗争过期末要交的实验报告,加上本来的测绘项目要用另一个软件做收尾整理,都提交之后终于成功地报废了倚天的电脑,躺在床上模模糊糊快要捱过咖啡因作用要会面周公时,突然一个激灵坐起来,跟倚天交代遗言般地道:“我的网课……还没看……”


倚天彼时正从柜子里翻出一个早些年被淘汰的型号,庆幸自己的论文还有上一个版本在网盘里,道:“我知道了,你先睡吧。”


“APP不稳定,你要用网页看才——”“睡你的觉,我做事你还不放心?”


屠龙在卧室里睡着,倚天回来之后就没进去了,登录了屠龙的网课账户,除了前两周都显示完成之外,下面的进度都是一片灰,他按着进度点开网课的视频,开了静音和两倍速,继续写论文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屠龙虚弱的声音传来:“倚天,学校晨跑打卡我好像次数没满……”


“看你下回还随便去校外测绘了?”


其实也并不是随便而是还前助教一个人情但是有理说不出的屠龙只是默然,翻了个身:“倚天……”


“……学校最后两周特别安排了人手给你们补打卡,明天早上我帮你去。”


最后两周早上起来打卡多半是想加上所有的打卡再凑几张假条混个及格,于是倚天第二日就登着屠龙的账号到打卡区去,那个负责扫码的波斯裔学生坐在那打着哈欠,扫完他手机上出示的二维码,看着打卡人姓名,突然不怀好意地笑着读出来:“地信系,屠龙?”


倚天沉默片刻,顶着戏谑的目光应了声“是”。


“我说同学,”圣火放正了坐姿,假咳了一声,但面上是在忍笑,“你也不是一次两次代人打卡了,收敛一点啊。”


“是吗?”倚天颔首,面无表情地应对。圣火于是挥了挥手,不甚在意地挑眉:“算啦,看在你也不是有意破坏纪律的份上,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好了。下学期叫他自己来。”


但下学期也不算是屠龙自己去的。新学期的第一次打卡总是手忙脚乱,圣火忙到最后几分钟,才见到地信直系学弟一身运动服满头是汗地晨跑回来,把手机界面放在他面前,然后那个上学期总是代他打卡的青年不紧不慢地跟在他后面,在人潮之外站住,看到他的时候抿嘴给了个凉薄的眼神。


圣火于是侧头笑道:“我闭个嫌,直系小学弟去别的地方打卡吧。”


“你行了你,别再这样叫了。”屠龙干脆地走到旁边去,“而且有什么嫌好避。”


圣火啧了一声,见屠龙真的就走开了,也不问他为什么,于是耸了耸肩,突然想起来什么似的,遥遥地朝着倚天特意眨了眨眼。


评论(6)

热度(15)